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文/盧思浩    今天突然找到了少林足球,打開豆瓣看到它的評分是刺眼的6.8,不知道為什么想起來喜劇之王里那句:我是一個演員,那個不肯放棄的小人物奮斗史。我算不上一個很優秀的人,只是一個小人物,在自己的青春里扮演著每天重復的生活。少林足球里同樣是小人物的周星弛說:人如果沒有了夢想,生命和一條咸魚有什么區別。    然而如果不是今天我突然抽風整理我的硬盤,大概少林足球和星爺的這句話就一直沉寂在我的腦海里了。    曾經看過一篇日志說,你有沒有想過一輩子都只是個小人物?我的第一反應是,想過,怎么沒想過。    只是那又怎么樣呢?    我朋友曾經特別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如果你拼了命地去追尋夢想,后來發現夢想根本就是遙不可及的東西,那不是一件特別糟糕特別絕望的事情么?”彼時我正經歷著很苦逼的日子,也只有他知道,也只有他會鄭重其事地這么對我說,而不是來一句:“沒關系,都會好的。”    然而我也特別鄭重其事地回答他:“不會。”    然后我在日志里寫:那些終極的夢想,其實是很難以實現的。但在你追逐夢想的時候,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你自己。    我感覺喜歡上旅行的人,大多都偏執地讓人難以理解,卻又不愿意去解釋自己。你說,為什么我們要去那些地方。因為人生需要一次旅行?因為要么旅行要么讀書?    不,你之所以要去那些地方,是因為你想去那些地方;你之所以盡管在抱怨還是一早起來背單詞,是因為你愿意;你之所以熬著夜不停的修改你的簡歷,是因為你想要做到最好。    就好比我之所以會把灌籃高手看了一遍又一遍,是因為這里有著最當初的自己;我之所以明明知道結局可能一如平常地爛卻還是會去愛她,是因為我不想就這樣錯過。    我之所以會來到這個地方來到離家八千多公里的另一個半球,是因為我想要爸媽為我驕傲,是因為我不甘心,是因為我還輸得起,即使失敗了還能站起來。    一如不管別人怎么看,你還是想做你想做的事情。    在整理稿子的時候,又一遍地看了自己的日志,那些好友可見自己可見的日志里,有過失落想要放棄的那些句子,有過想要妥協挫敗的自己,有那個寫新書卻三個小時沒有憋出一個字泄氣的自己,或許我一直都是鉆牛角尖自以為是地不想要放棄,或許我到頭來也沒有那種天亮就出發的果敢和勇氣。    但現在的我會對當初那個動不動就會想要放棄的自己說一句:“還好你沒有放棄。”    誠然,也許奮斗了一輩子的屌絲也只是個屌絲,也許咸魚翻身了不過是一個翻了面的咸魚,但至少他們有做夢的自尊,而不是丟下一句努力無用心安理得地生活下去。    有的時候當你走得太遠,你會忘記你為什么走在這條路上,你會開始變得執著于眼前的東西,焦點于眼前的困難,急躁于眼前的利益,于是你開始一而再再而三地降低你自己的底線。你口口聲聲說要執行你自己的計劃,可因為睡過了頭就把計劃一改再改;你口口聲聲說接受不了背叛,可事情發生到你身上的時候你卻開始糾結對方是不是只是一時沖動。    你總有千萬種借口來降低你的底線,偏偏那些借口很面善,于是你漸漸地模糊了自己想要的,變成了一個自己不認識的自己。    只是,你知道,生活它從來不會因為你放棄理想而簡單一點點。    如果勵志的東西用完了,我就會重新制造那些積極的東西。如果我的選擇開始停滯了,我就會一個人出走獨自看看這個世界。(勵志文章  www.lz13.cn)因為夢想是一條單行道,走上了就再不回頭了。    一年半以前我寫《要么滾回家去,要么就拼》的時候,對自己說過:我想,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后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這句話同樣給看到這里的你,和現在的我自己。    也許我的人生劇本已經寫好,就是這樣平凡地過一輩子,我也要給這個劇本帶來一點波瀾起伏,我現在手頭除了所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么都沒有,但是我知道我手頭的這件東西,卻能決定我變成一個什么樣的人。    我是盧思浩,幼稚到無以復加,但我也走到現在了。我不好也不壞,我只是想不同。當我和這個世界不一樣的時候,那就讓我不一樣好了。就算整個世界都要和我作對,我也要有贏下這個不公平的世界的決心。    你還留不留得住你年少輕狂的時候?你還留不留得住你自己的夢想?你還留不留得住你自己最瘋狂的那個堅持?就算整個世界不相信你,你有沒有那個決心堅持下去。    沒錯,這個世界它總是告訴你夢想是很難實現的,實現的永遠是少數人,它告訴你愛情是很難存在的,浪漫愛情故事里的主角永遠不是你。它告訴你相處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有的時候你很努力了也做不好。它告訴你很多時候你喜歡的人不會喜歡你,往往他們甚至不在乎你。這個XX的世界告訴你,不是所有付出都是有結果的。    只是,如果我因為一點點的爭議就感覺不安,如果我因為一點點的挫折就開始動搖,那只能說明我只是這樣的一個弱爆的人而已。    所以,在認輸之前,我絕不放過任何一個挑戰世界的機會。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愛因斯坦:再牛逼的偉人,也有苦逼的青春 如果你從未放棄,現實遠比夢想美好 年輕人夢想實現指南 有夢想才有希望,有夢想才有未來 夢想,需要接近地氣.... 你為什么實現不了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可夢想未必都能實現 無論如何,請保持冷靜的頭腦及向上的夢想分頁:123

勵志文章:心靈的腳步與成功的動力      心靈,是長了腳的,有自由行走的自由。像風,有無形的腳步,比一些看得見的實體,來得閑逸。    敢于暢游,就像敢于行走似的,擁有這樣的心靈,不被禁錮,像生活在自然里的鳥兒,有著廣闊的空間,鳴唱,溜達,或是約會。在野地里奔跑,在云霞里飛翔,在樹梢上跳舞……與快樂相伴。    成功是什么?是一個人的事業有成,學業有成。那么,成功的動力又是什么呢?    成功,只有靠自己才能爭取;成功,要心存希望,有毅力,有信心才能獲取。成功,這短短兩個字,背后卻藏著無數血淚。不錯,要成功,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錢財,勞苦,自暴自棄,都有可能成為成功路上的攔路虎,輝煌道上的絆腳石,但是,成功帶給人們的是喜悅,是成績,是名譽,難道成功帶來的還不能與艱辛匹敵嗎?其實,只要你抱著一顆平常心,不去品味道路是多么艱苦,勇往直前,那么,成功也許會向你擁抱。     曾經有一位大學生,畢業后因為長得丑,用人單位都將他拒之千里,但他并沒有泄氣,因為他相信,一定會有伯樂,相中他這匹千里馬。于是,他去面試時,總是將頭抬高,問他問題,他總是一臉微笑,對答如流。很快,一位老板很賞識他,從此,他便開始了他的“工作生涯”。    他成功了,他確實成功了,因為他有毅力,有信心。如果當老天對他不公,將他生得丑時,他自暴自棄,那么,成功將是一團泡影,看得見,摸不著。    其實,成功易如反掌,只要你有堅強的意志,充足的信心與不懈的努力。    然而這也就是最痛苦和最困難的地方。人往往容易局限自己,往往安逸于現狀,改變是痛苦的,面對改變時的那一陣陣不適應和人際沖突,就更為痛苦,就不斷地想放棄。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可以有一萬個理由說可以放棄,但只有一種人能夠成功,那就是無論發生什么,在任何一個可以放棄的時刻都不放棄的人。    其實成功就是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能夠做到自己能力范圍內的事,只能算是盡責,只有超越自己和環境的局限,改變了那些原本注定的命運,這才是成功。    當然,也有怯懦者。有腳不敢行,囿于封閉的自我,在一個“順”字里徘徊,反倒是和阻隔做了伴兒,落得一個“困”字和“累”字,徒有一雙能行的腳,卻邁不開步。誰又能說,上帝不公呢?!    我被海倫•凱勒感動,感動于她的“三天光明”的力量;我為張海迪自豪,自豪她不屈不撓,昂起生命的頭顱,書寫人生;我為桑蘭驕傲,因為,在我的同胞的血脈里,流淌著一種精神,叫做忘我,給人敬畏的仰慕。還有許多許多像他們一樣的人們,用殘缺的身體,支撐起一片美麗的天空,朗潤著你我的心靈——他們是用心靈的腳步,在行走,在跨越,在啟迪!    我出生在一個遠離街市的鄉村,曾經在小鄉村的低矮的教室里從書本上讀著外面的世界;曾經在寬闊的田野上,仰望一瞬而過的飛機;曾經在鄉村公路上,追著飛馳的汽車奔跑;希望像是長了翅膀似的,有飛翔的夢想,平凡的日子里生長著夢想,一點一點的延長成一段奮進的路,迷糊的夢里,聽得見心靈行走的腳步聲聲……    許多時候,其實我們是被夢想喚醒,是被心靈牽引,是被日子追逐的。    心靈的腳步,不僅給別人力量和鼓舞,也勉勵自我。在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那個天崩地裂的瞬間,無數生命被死神生生奪走脆弱的生命,但是,我們欣喜的看到:在廢墟下,有歌聲唱響的生命之花,頑強綻放;(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在死亡線上,有舍我救人的接力,在傳遞生命的暖流;在山谷,在講堂,在街道,心靈的腳步,忙碌著,接力生命的力和美!是什么,讓行為更加忘我,讓生命更加剛毅,讓精神更加挺拔?!心靈的腳步聲里,有最響亮的答案!    心靈的腳步,如此鏗鏘;心靈的腳步,如此動人;心靈的腳步,如此美妙。有如英勇的戰士,在峭壁和懸崖上,勇敢攀援;有如魁梧的水手,在破浪壯闊的海浪里,神秘穿行;有如翩翩仙子,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情舞蹈;心靈的腳步,讓生命,在敬畏里書寫堅貞,希望和夢想!    心靈的腳步,讓生命又多了另一種姿態,前行!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考勵志文章:給心靈以春光] [心靈感悟:心靈上的皺紋]分頁:123

懂了淚水,就懂了人生  生命總是在自己的啼哭中開始,于別人的淚水里抵達終點。醫學上認為,眼淚有清潔眼球的作用,是對外界刺激的一種應激性反映,從胎兒時開始,就有了基礎淚。于是,淚水就給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結束后,或許還有淚水在記憶你已經飄逝的靈魂。  人是情感的動物,有七情六欲,不能長期壓抑在心底,顯現于外,不外乎表情、語言、動作等,喜也好,悲也罷,哭著笑著,淚水就在眼眶中積聚,水一樣地流,一滴一滴便是情感的世界。這世界里有真也有假,有呼喚也有陷阱……  淚水不僅與傷感、悲痛有關,也和喜樂有關。怒極反笑,喜極而泣,人在巨大的驚喜或者幸福之前,一時難以找到最好的表達情感的方式,而淚水往往先之一步淋漓而出。笑中有淚,性情率真,然其后之諸多感慨復雜情感一時之間是難以道盡的,全部凝聚在這奪眶而出的液體之中了。  淚水似乎與女子有緣,善睞明眸,若有霧氣朦朧,便是幽潭一碧的美麗和誘惑,生生攝人魂魄風流無限。淚光點點,嬌喘微微的黛玉硬是勾走了無數男人的心,為什么都指望“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可想而知。有淚水,男人往往自作多情地要去憐香惜玉,女人也往往順水推舟小鳥依人,淚水就成為和諧愛情的一種潤滑劑。但女人們不能過多地使用,因為面對女人的淚水,男人總是惶恐不安,不知所措,要么就不聞不問,要么就溜之大吉。女人,請記住,許多時候,笑容和淚水同等重要。  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男人習慣于把眼淚藏在心底,讓它在血液里流動,這是文化傳統的影響。偽裝出來的堅強總會有崩潰的一天,當男人真正要哭的時候,一定要當心,那可真實決堤的海一發不可收拾。但大多數男人都會選擇在無人的角落或者最親近的女人面前傷心欲絕地哭一場的,大部分時間里他用笑容掩飾著淚水。  敢笑敢哭,是真性情人。心真情真,淚水也真。  有一顆感動的心,我們用淚水滋潤世間的真善美;有一顆憐憫的心,我們用淚水去祭奠痛苦和哀傷;有一顆真誠的心,我們用淚水去溫暖苦痛的靈魂。  人生總在淚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嘗盡,或許,懂了淚水,就懂了人生。 人生沒有第二次選擇 一個熬字益人生 禪語感悟人生的句子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西屯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台中大雅少女針蘋果肌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台中潭子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溶解時間 台中北屯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f69zfb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