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童顏針溶解時間,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1cc功效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梁遇春:墳  你走后,我夜夜真是睡得太熟了,夜里絕不醒來,而且未曾夢見過你一次,豈單是沒有夢見你,簡直什么夢都沒有了。看看鐘,已經快十點了,就擦一擦眼睛,躺在床上,立刻睡著,死尸一樣地睡了九個鐘頭,這是我每夜的情形。你才走后,我偶然還涉遐思,但是渺茫地憶念一會兒,我立刻喝住自己,叫自己不要胡用心力,因為“想你”是罪過,可說是對你犯一種罪。不該想而想,想我所不配想的人,這樣行為在中古時代叫做“瀆神”,在有皇冕的國家叫做“大不敬”。從前讀Bury的  《思想自由史》對于他開章那幾句話已經很有些懷疑,他說思想總是自由的,所以我們普通所謂思想自由實在是指言論自由。其實思想何曾自由呢!天下個個人都有許多念頭是自己不許自己去想的,我的不敢想你也是如此。然而,“不想你”也是罪過,對于自己的罪過。叫我自己不想你,去拿別的東西來敷衍自己的方寸,那真是等于命令自己將心兒從身里抓出,擲到垃圾堆中。所以為著面面俱圓起見,我只好什么也不想,讓世上事物的浮光掠影隨便出入我的靈臺,我的心就這么毫不自動地凄冷地呆著。失掉了生活力的心怎能夠弄出幻夢呢,因此我夜夜都嘗了死的意味,過個未壽終先入土的生活,那是愛倫坡所喜歡的題材,那個有人說死在街頭的愛倫坡呀!那臉容是悲劇的結晶的愛倫坡呀!  可是,我心里卻也不是空無一物,里面有一座小墳。“小影心頭葬”,你的影子已深埋在我心里的隱處了。上面當然也蓋一座石墳,兩旁的石頭照例刻上“春秋多佳日,山水有清音”這付對聯,墳上免不了栽幾棵松柏。這是我現在的“心境”,的的確確的心境,并不是境由心造的。負上莫明其妙的重擔,拖個微弱的身軀,蹣珊地在這沙漠上走著,這是世人共同的狀態;但是心里還有一座石墳鎮壓得血脈不流,這可是我的專利。天天過墳墓中人的生活,心里卻又有一座墳墓,正如廣東人雕的象牙球,球里有球,多么玲瓏呀!吾友沉海說過:“訴自己的悲哀,求人們給以同情,是等于叫花子露出胸前的創傷,請過路人施舍。”旨哉斯言!但是我對于我心里這個新家頗有沾沾自喜的意思,認為這是我生命換來的藝術品,所以像co1eridge(柯勒律治,英國詩人)詩里的古舟子那樣牽著過路人,硬對他們說自己凄苦的心曲,甚至于不管他們是赴結婚喜宴的客人。  石墳上松柏的陰森影子遮住我一切年少的心情,“春秋多佳日,山水有清音”,這二句詩冷嘲地守在那兒。十年前第一次到鄉下掃墓,見到這兩句對于死人嘲侃的話,我模糊地感到后死者對于泉下同胞的殘酷。自然是這么可愛,人生是這么好玩,良辰美景,紅袖青衫,枕石漱流,逍遙山水,這哪里是安慰那不能動彈的骷髏的話,簡直是無緣無故的侮辱。現在我這座小墳上撒但刻了這十個字,那是十朵有尖刺的薔薇,這般嬌艷,這般該毒地刺人。所以我覺得這一座墳是很美的,因為天下美的東西都是使人們看著心酸的。  我沒有那種欣歡的情緒,去“長歌當哭”,更不會輕盈地捧著含些朝露的花兒自覺憂愁得很動人憐愛地由人群走向墳前,我也用不著拿扇子去扇干那濕土,當然也不是一個背個鐵鋤,想去偷墳的解剖學教授,我只是一個默默無言的守墳蒼頭而已。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梁遇春:途中 梁遇春:“春朝”一刻值千金分頁:123

最落魄的日子你是怎樣熬過來的  文/名字里都有個狐  王軍是一個很愛笑的男孩子。任何時候你見到他,都能看到他的笑臉。即使他的目光沒有停留在你的身上,即使他在看書或者專注的做一件事情,你偷偷觀察,也會發現他嘴角微微翹起,像是含著笑。  這緣于父親對他的教導。王軍的父親是一個生意人,平時在村里走街串巷,販賣一些農產品,有時候是黃豆、有時候是大蒜,有一陣子還販賣過牛。父親常常說:“伸手不打笑臉人,見人就笑,才會給別人留下好印象,好運氣才會伴隨著你。”因為父親愛笑的特性,使得他的生意向來不錯,家里的條件在村里也一直排在前列。  然而這世上的好運,從來不會只眷顧一家人。有一年,父親聽說在外地黃麻很緊俏,便鼓動村里人種黃麻。為了不讓他們擔心,父親甚至提早付了三成訂金,黃麻收割的時候,直接付了款項的百分之七十。然而那一年,本來黃麻價錢還挺高,等父親一收購,突然價格大跌。父親收購的黃麻賣不出去,只好屯在家里,直到下雨天它們逐漸爛掉。  村里人看著王家虧欠,也不好意思再追討剩下的百分之三十,這件事便不了了之。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付他們的錢,有很大一部分,是父親托關系找農村合作銀行借的。這直接導致王家欠外債幾十萬。  父親再無翻身之力。好在王軍的姐姐王蕓早已嫁出去,不需要再給她籌備嫁妝錢。好在王軍馬上就大學畢業,不必再付學費。  王軍知道家里的狀況,找工作很熱心。但凡到他們學校招聘的單位,無論專業對不對口,他都投了簡歷去。大海撈魚,網撒的勤,總會收獲那么一兩條。最終,和一家醫療用品銷售公司簽訂了合同。底薪一千二,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期過后仍沒有簽下單子,自己卷鋪蓋走人。  雖然底薪不高,但公司好歹解決食宿問題。剛畢業的學生,畢業即失業的海了去了,有單位接收就不錯了。混一段時間,等有了工作經驗,一切就容易的多。  上班時間幾乎被排的滿滿的,打電話、陌拜主治醫生、和醫院領導洽談,王軍很忙,然而動輒數十萬的醫療器材卻不是那么好銷售,盡管那么努力,卻總也產生不了業績。王軍壓力很大,最后一個月他甚至已經到了晚上做夢都夢見陌拜被拒之門外的場景。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里,威爾史密斯憑借著鍥而不舍的努力,最終成功成交,改變了命運。然而電影只是電影,現實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有收獲的。三個月王軍沒有成交一單。  公司還算比較人性化,盡管沒有產生業績,還是多支付了王軍一百塊錢。這讓王軍的難過緩解了一點。  揣著三個月積攢下來的將近三千塊錢,王軍踏入了找房子的旅程。然而在帝都,租房子一般都是押一付三,區區三千塊,付了房租可怎么生活呀!住了幾天三十五塊一天的地下招待所,王軍覺得住地下室也不錯,于是干脆找了間地下室住下來。租好了房子,連接好寬帶,添置了些生活用品,王軍手里的錢只剩下一千五左右。王軍知道,無論如何,一個月之內一定要找好工作,不然,生活可就難以為繼了。  這段時間,王軍接到家里打來的電話,姐姐五歲的孩子因為調皮把腿摔斷了,住在兒童醫院呢!王軍母親把糧食賣賣,拿了一千塊錢過去。母親話里行間的意思是,如果王軍工作還穩定,就存點錢,接濟下家里,畢竟,作為唯一的兒子,有養家的義務,現在家里這么困難,不靠他靠誰。  在農村,父母輩的觀點是,孩子一旦工作,就是回報爹媽的時候了。以前,王軍的父母不這樣想,可今非昔比,父母老了,生意失敗,精神上也幾乎垮了。王軍心想,如果下個月還找不到工作,再跟家里打電話,就不能只報喜不報憂了。不然,不明真相的父母,還以為他在北京過的有多好呢!  王軍接到一家廣告公司的offer.接到offer的時候,他非常驚訝,幾乎已經不記得曾經給廣告公司投過簡歷了。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才畢業的學生本來就是一張白紙,用人單位朝上面涂抹什么,紙上就會顯示什么。既如此,去試試也好。  沒想到面試那么容易就通過了,王軍成了一個廣告公司的文案助理,月薪兩千五,不包吃住。到公司上班之后,同事言談之間才知道,自己誤打誤撞,居然進了一家很有名的廣告公司。在才入職的那段時間,王軍每天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幸福感沖擊著,甚至有些找不到北。  而這段時間,王軍也交了兩個好朋友。一個是住在隔壁的王莉,另一個是王莉的老鄉李文君。事情是這樣的,王軍雖然只是“學徒工”,但既然在廣告公司上班,師傅沒有下班,作為下手的王軍自然也不能下班。于是經常加班到深夜。一天夜里,大概十一點多,王軍剛回到地下室,正準備洗漱,卻聽見隔壁住的小情侶在打架。隔壁小情侶不是第一次打架,卻第一次打的這么激烈。本著事不關己的態度,王軍搖搖頭,拿著盆準備去水池洗漱,卻聽見“砰”的一聲響,像是什么東西撞了墻,緊接著,聽見女的慘叫一聲。直覺判斷,女的受了傷。王軍放下盆,快步走到隔壁,敲門,問:“發生了什么事情?”男的悶聲應道:“不關你事。”女的卻歇斯底里叫起了救命。  王軍小的時候,父母也經常打架,母親自然是打不贏的,于是吃虧的總是她。有一次,父親喝醉了酒,拿起酒瓶把兒,朝墻上一磕,把酒水流淌的半截酒瓶直接插在了母親的腰上。母親的鮮血順著襯衣噴涌而出,迅速染紅了腳下的地面。父親看著越流越多的血,酒突然就醒了,抱著母親跑去了村衛生所。  父母走后,王軍和年幼的姐姐相互抱著瑟瑟發抖,他們以為母親要死了,從此他們就成了沒人要沒人管的孩子了。等過幾年,父親再娶了后媽,他們就會像劉春一樣,過著天天被后媽毒打,卻總是沒飯吃的日子了。不知所措的姐姐跟王軍說:“如果他真的給我們找個后媽,咱倆就一起喝老鼠藥死了吧!”王軍閉著眼睛點點頭。姐弟倆甚至商量著,如果父親真找個后媽回來,他們就悄悄的放把火,把房子燒掉,然后一起逃到村口的小河邊喝老鼠藥。  當時的那種恐懼入骨附髓,自此,王軍恨透了打女人的男人。等他和姐姐再大一點,懂得給母親幫忙了,再大一點,曉得用“你敢打我媽,你老了把你抬河里喂鱉”來威脅父親了。母親挨打的次數越來越少,到了高中的時候,父親已經基本上不打母親了。  隔壁女人喊救命的聲音太過于慘烈,王軍叫了幾次門都沒開,不得已開始踹門了。地下室的門質量很不好,踹了幾下就開了,女人臉上糊滿了鮮血,只剩下一雙眼睛仇恨的盯著男人,王軍從女人的身上仿佛看到了母親曾經的樣子,血氣上涌,沖上去照著眼窩就給了男人一拳。  王軍和男人個子差不多高,許是男人之前打女人浪費了力氣,竟然打不過王軍。王軍騎在男人身上把他一頓胖揍,直到他躺地上哼哼。女人嚇呆了,愣愣的看著王軍。而王軍這時候好像才明白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事情。他看著女人臉上的血,說了聲:“等著!”就出門打水,順便把自己房間剛剛燒好的一壺開水提了過來。王軍幫著女人洗干凈臉,小聲問她有什么打算。女人說:“我是不能再住這里了,不然會被他打死。”說完,女人滿血復活,手腳麻利的收拾東西。不過一個行李箱,收拾好,便拖著走。王軍本打算回自己的房間繼續睡,女人回頭說:“這里你也住不成了,小心他報復,不如跟我一起走。”  王軍想了想,收拾好東西,拿著僅剩的一千多塊錢,和女人一起打車從東城區來到西城區。兩人找了個標間住了下來。女人把身上的血跡洗洗,王軍看她精神還好,就沒提去醫院的事兒。  躺床上之后,王軍突然有些后悔,置辦了些家伙什兒,花了大幾百,房租多交了一個月,這下子全都泡湯了。  后悔這種事,一旦開始,只會越演越烈。王軍在標間的床上,翻來覆去怎么都睡不著,越想越后悔。轉眼間天就亮了,女人說:“你要是放心我,東西放這兒,我去找房子,幫你搬好,算是感謝你昨天晚上仗義出手。”王軍看了女人一眼,不太放心,平時這女人,永遠是煙熏妝高跟鞋小皮裙出現,只怕不是什么好女人!誰知這一眼看過去,卸了妝的女人,看起來相當清秀稚嫩,目測不會超過二十歲。  女人說:“昨天晚上睡在一個房間,我還受了傷,沒什么力氣反抗,你都沒碰我,這說明你是個好人。你去上班吧,下班給我電話。我告訴你搬哪兒了。”見王軍還在遲疑,女人迅速從脖子上摘下一個玉佛,說:“你要不放心,我把這押給你,這是我家祖傳的,玉色好著呢!還有啊,你不要覺得你幫了我我就會賴著你,你放心,我租倆房子!”王軍想了想說:“我也沒啥值錢的東西,就幾件衣服。唯一一臺筆記本,還算值點錢,可惜要帶到公司用呢!”  王軍習慣性的說話帶著笑,看著很和氣,女人也笑了:“我叫王莉,你不是要上班嘛!趕緊把手機號給我。哦,對了,你叫什么名字。”  “王軍。”  “五百年前,咱倆還是一家呢!行,趕緊上班吧您嘞!”女人一口東北味兒的京腔,開始轟王軍走。  下午三點左右,王軍接到了王莉的短信,房子已經租好,王莉居然沒有租地下室,而是一個隔斷房。問了價格,比地下室貴了整整一倍,王軍很肉疼。但算算距離,比原來住的地方離公司還要近,想著每天加班,打車報銷周期長,便決定住下來得了。  下班刻意早點回去,王莉正在房子里等他。同等待的還有王莉的發小李文君。李文君是個靦腆的男孩子,瘦瘦小小,不像東北人,看起來同樣很年輕。王莉見到王軍第一句話是:“這都幾點了才下班?趕緊先吃飯。”堅持要請王軍吃火鍋。  王軍看看房子,很滿意,目測比他之前住的地下室寬敞半個平方。而且房間還有個小窗戶,雖是隔斷房,條件卻好很多。王莉依然住在王軍右邊的房間,兩人一紙板墻之隔。唯一不滿意的是,王莉悄悄告訴王軍,另外幾間房,其中有一間住的好像是個站街女。白天睡,夜里出去的那種,據說有時候,還會帶人回來過夜。  王莉是怎么知道的?不要懷疑女人的八卦能力。  吃飯時的氣氛很詭異。很明顯能看出李文君喜歡王莉,而王莉卻總是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只招呼王軍多吃點。  王莉曾經是一間酒吧的駐唱,自從跟吹薩克斯的前男友鬧翻之后,連工作也不要了,只在地下室吃了睡睡了吃。偶爾李文君會來找她,三個人一起吃火鍋。  王軍的工資還沒發,錢就用完了。王莉感覺到他的捉襟見肘,塞給他一千塊。王軍默默的接住,說:“等我發工資就還你!”卻不料,剛等到發工資的時候,再次失業了。領導的意思是,王軍根本不是做文案的那塊料。其實這個結局王軍早已料到,從來不看閑書的人,居然被拉來做文案,每天伏案寫,確實有些為難。  這次失業,連著兩個月都沒找到工作。才發的工資,很快就用完了,王莉給的一千塊錢始終沒還上。王莉見錢不夠,買了大白菜回家做醋溜白菜,蒸一鍋米飯,這樣比較省錢。兩個人的感情也隨著在一個鍋里吃飯越來越好。可即使是這樣,錢仍然不夠花,王莉找了另外一間酒吧駐唱賺點生活費。  王軍也在積極的找工作。他經過自我分析,認為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是銷售,于是投的簡歷都跟銷售有關。終于有一家公司通知他面試,去了才知道,原來是賣保險的,只好作罷。他聽說房地產行業很賺錢,海投了很多簡歷,進了一家二手房小門店,做業務員,底薪一千五。他每天隨著師兄師姐們在外面派單、撩客、攔截私家車,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皮膚曬黑了,腿跑短了,卻仍然沒有成交。  這一段時間,李文君去了一趟外地,聽說他爸爸卷入了傳銷,他需要去把他救出來。李文君一去將近一個月,回來的時候面黃肌瘦,更加沉默寡言了。  王莉透露,李文君的父親被深深洗腦,李文君不僅沒有救出他來,反而把身上的錢全部都搭了進去。王莉不知道的是,李文君始終無法逃脫傳銷組織的控制,好不容易找了組織內的一個大哥幫忙,卻被他強要了身體。李文君是直男,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突然無法確定自己對王莉的感情究竟是怎么樣的。于是只好逐漸疏遠王莉,卻又忍不住跟他們一起吃飯,不知怎的,他莫名其妙對王軍產生了恨意。  王軍連續三個月都沒有開單。第四個月的時候,他一直聯絡的客戶打算購買一棟寫字樓,而他們公司剛好有房源渠道。他非常開心,這單子若成交,起碼有十幾萬的收入。正當他信心滿滿跟客戶繼續聯絡的時候,卻得知客戶已經購買。就是他推薦的房源,不過是在另一家門店成交而已。  被搶了客戶,王軍不僅沒賺到錢,反而被老板一頓責罵。過了很久王軍才打聽到,自己的師兄把單子賣給了另外一家門店,好跟對方分錢。王軍氣不過,跟師兄打了一架,這天剛好老板不在。沒想到的是,平時對自己挺不錯的幾個師兄師姐,打著拉架的名義幫偏手。王軍被揍的很慘,還因為打群架被關到了警察局。  門店不愿意保釋他,直接發通告把他開除。他在警察局里待了三天才出來。得知是王莉花了錢保釋他。他咧著有些腫的嘴問王莉哪里來的錢,王莉沒吱聲。李文君恨恨的說:“為了你,她跟她家人張了口。”  王莉是因為跟家里鬧翻才獨自一人跑北京漂泊,王莉曾經發誓,這輩子不混出點樣子,堅決不回東北老家。在北京這一年,一個姑娘家,被偷過被搶過,在酒吧被人占過便宜,就連在浴室洗澡,都被人偷窺過。找了一個同樣愛音樂的男人,卻不料是個虐待狂。如果一個男人,如果有把子力氣,遇到這些事情,尚且能沖上去打一架,她一個女人,只能咬著牙默默堅持著。盡管如此,她卻始終沒有跟家人低頭,這次卻因為王軍的事情跟家人張口要錢,這讓王軍非常難過。  王莉依然沒心沒肺的笑著:“我多要了五千塊錢,咱們能支撐一陣子了。”王軍咧著嘴跟王莉一起傻笑。  吃飯的時候,王軍的母親又打電話來,說快過年了,銀行催債,利滾利,這下子欠的錢更多了。家里窮的連辦年貨的錢都沒有了。王軍默默的聽著,沒有說話,吃完飯,李文君走了,王莉悄悄的給了王軍一千塊錢,讓他給家里寄過去。  禍不單行,王莉的前男友找到了王莉,在酒吧里把她踹了一頓。好在酒吧有保安,受傷不是特別嚴重。王軍趕過去,把王莉帶回家,像上次她幫他換藥一樣,笨手笨腳的幫她包扎。王莉突然就纏上了王軍,開始親吻撫摸。王軍一開始還有些抗拒,卻不料王莉越纏越緊,半推半就間,兩個人睡在了一起。  之后,王莉突然哭了,她哭著說:“我知道你看不起我,有時候我也看不起我自己。”  王軍懷著復雜的心情安撫著王莉,看著她越哭越傷心,仿佛要將這一年在北京所有的落魄和委屈全部哭出來,他心里特別不是滋味兒。王軍忍不住抱緊王莉:“如果你不嫌棄我窮,做我的女朋友吧!”  第二天,李文君打了王軍一拳,恨恨的說了句:“我就知道是這樣!”轉身就走。  過了幾天,王莉的父母來到北京,找王軍談話。原來,王莉的家境很好,因為年輕、叛逆,才會出逃,他們希望她能回去,繼續讀書,希望王軍能勸勸王莉。對此王軍沒有話說。  王軍知道,這一切都是李文君告的密。然而,只有回去讀書,才是對王莉最好的結局。王軍答應了王莉的父母。  王莉走之前把手里僅剩的兩千多塊錢給了王軍。王莉說:“你喜歡的不是我這個類型,一開始你就說過。我本來以為,一起扶著走一段路也是好的,不過現在看來,這樣的結局也還不錯。”  王莉走后,王軍繼續投簡歷找工作,這次他有了方向,只找二手房中介門店。李文君搬到了王軍的隔壁,為了省錢,王軍學會了做飯。偶爾,他會和李文君一起,炒倆菜,默默的喝點啤酒。他倆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提王莉。  王軍偶爾還是會想起王莉,沒有心疼,只是覺得悶悶的。而當他想王莉的時候,他嘴角招牌笑容突然就沒有了,他的臉一下子就垮了下去。他不知道,這樣落魄的日子還要過多久,他知道的是,多困難,遲早都會走過去的,只要不失去希望。 你生命中的低谷是什么?你是怎樣挺過來的? 如果你能熬過冬天 成長是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熬出來的分頁:123

李廣田:“我聽見有人控告我”  十一月二十六日,我帶了書包到學校。借用 W. 惠特曼詩題為“一二·一”慘案而作。  我聽見有聲音向我控告:  “先生,你是來上課嗎?”  為了爭取言論自由,  為了抗議無理的壓迫,  他們罷課了。  我心里暗暗答道:  “我不是來上課的。”  而我的沉甸甸的書包,  也忽然盛滿了空闊。  十二月一日,  最悲慘的日子,  真正的匪徒,屠殺了善良的學生!  我空著兩手走進了學校,  我又聽到有聲音向我控訴:  “先生,他們為爭取民主,  反內戰而流了血,你呢?”  我呢,我羞于掏出手絹擦掉我的眼淚,  我兩手捏得滿滿的,  我心里塞得滿滿的。  我閉緊了總是要爆炸開的口唇,  走進了我們的大圖書館,  我在四個死者身上,  讀到了仇恨的血誓。  我說我今天是來上課的,  這是最新的,最初的一課,  然而我今天不是先生,  而是一個小學生。  我站在(www.lz13.cn)那里不能走開,  好象在等待發落,  直到有聲音向我嚴厲地斥喝:  “你呀,你這壞學生,這一課你不及格!”  一九四五年十二月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上馬石 李廣田:笑的種子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少女針除皺拉提 台中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 台中潭子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員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北屯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彰化洢蓮絲M型的價格 彰化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fb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